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形变革!iPhone终于要脱胎换骨:期待已久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4 11:35

iPhone X开始,苹果坚持采用刘海屏已久,对于Android阵营水滴、挖孔、屏下视而不见,多年来一直没有太大外形变动。

要知道,苹果是以创新闻名全球,逐渐成为科技公司巨头,如今iPhone外形似乎是遇到了瓶颈,刘海屏多年,被调侃为挤牙膏。

苹果使用刘海屏的重要原因是Face ID,密集元器件集中在顶部,现阶段无法实现真正全面屏的阻碍来源于此。

如果按照外形演化,iPhone正面最终目标应该是抹去所有开孔,正面只有屏幕,且保留Face ID,达到视觉和技术的平衡。

 

外形变革!iPhone终于要脱胎换骨:期待已久

 

随着技术迭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开始成熟,让用户看到了屏下Face ID的希望,实现真正全面屏。

据外媒最新报道,The Elec给出一份报告称,苹果将于2023年的iPhone 15 Pro推出屏下Face ID,但DSCC分析师随之反驳了这份报告,并表示最快也要等到iPhone 16。

同时报告称,苹果屏下Face ID由三星显示开发打造,首先由三星自家Galaxy Z Fold 4率先搭载,随后应用于iPhone。

不过最近传出苹果要用挖孔屏方案,即之前曝光的感叹号渲染图,显然苹果准备了不止一种方案。

无论是哪种方案,不可否认的是用户最为期盼全面屏iPhone,当然苹果内部肯定有相关设计,何时面世依然是个问号。

也有一种说法认为,苹果应该会先采用挖孔屏方案,先用几年,然后过渡为真全面屏。

 

外形变革!iPhone终于要脱胎换骨:期待已久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