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冲破引力!定档3月30日,黑鲨5系列即将来袭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3-24 16:22

今日,黑鲨官方微博放出了2022年旗舰产品——黑鲨5系列游戏手机的发布会预告海报,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黑鲨5系列游戏手机将于3月30日19点正式发布。

从黑鲨5系列的官宣海报中不难看出,黑鲨5系列这次似乎与“太空”有着不小的关联性,“冲破引力”的发布会Slogan也引起了不少猜想,不知道这是否会代表着新品的一些全新卖点特性,具体如何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国内游戏手机市场的开创者,黑鲨科技的每一代新品发布都会引起许多手游玩家的关注。早在2018年,初代黑鲨游戏手机就为我们带来了创新性的多级直触式液冷散热系统,让SoC可以长时间全力运行,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流畅度。而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中,黑鲨科技将双区屏幕压感、120W超级闪充、磁盘阵列系统、实体升降肩键等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技术陆续带给手游玩家,大幅提升了用户在手机平台的实际游戏体验,也让大众看到了游戏手机这个细分赛道的真正意义。此次黑鲨5系列的发布势必又将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30日全新黑鲨5系列的惊艳登场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