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2 Hatchback Plus/Pro版将于今日晚间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24 16:22

近日消息,领克02 Hatchback Plus/Pro版车型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或将保持现款车型车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汽油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部分,新增车型与02 Hatchback Halo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下方造型复杂的前包围造型,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而这些也是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依旧保持分体结构,上方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一体式的远近光灯组,灯组与前格栅线条完全相形成一体,层次感十分突出。另外,新车增加橙色车身可选,轮眉等处也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相比普通领克02更显得运动。

车身侧面可见其保持领克02的线条,不过和现款车型最大的差别就是前后翼子板上的黑色轮眉现在变成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回归两厢轿车的感觉,而不是领克02那种跨界车型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新样式的密条辐轮圈,视觉效果方面先也加能突出动感。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毫米、轴距2702毫米,相比领克02车型的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

车尾部分的包围采用分层式设计,下方还配备了小型扩散器,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再配合更低的车身,整体车身姿态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在车顶末端带有小型的扰流板设计,尾灯依旧是家族式的L造型,灯组之间由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连接而形成贯穿效果。值得一说的是,新车搭载锻造工艺的19英寸轮圈,配上米其林PS4的高性能轮胎,其规格为245/40 R19。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区域带有大尺寸中控屏、控制旋钮及物理控制按键,同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车内细节之处大量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整体质感十分不错。而在方向盘回正位、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以及安全带部分,新车都采用橙色装饰,整体看上去十分的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智能胎压监测以及17项ADAS安全驾驶辅助,包含AEB主动式紧急刹车(带行人识别)、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LCW变道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S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含自动刹车及泊位驶离功能)等。此外新车配备540°全景影像带底盘透视功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智能配置方面,该车拥有OTA在线自助升级、车载Wi-Fi等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 Plus和Pro搭载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km/h的加速为7.8秒,综合油耗为6.4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