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系列新机曝光:麒麟9000 4G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4 16:18

按照惯例,华为接下来更新Mate系列,命名应该是Mate 50,但是在此之前,还有一款Mate系列新机将至。

华为做折叠屏已久,算是最早一批开始筹备折叠屏的品牌,上述所说的Mate系列新机就归属折叠屏,命名预计Mate X3。

近日一款型号为PAL-AL00的华为4G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审核,消息称对应的便是Mate X3,预计今年上半年发布。

据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 X3工程机搭载海思麒麟9000 4G芯片,依然是内折方案,均支持高刷,电池容量为4500mAh。

此外该机还预装了有着全新特性的HarmonyOS 2.0.1,具体亮点暂时未知。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据说Mate X3测试的还有SM8425平台(骁龙8 Gen1 4G),有可能是和麒麟9000 4G混用。

时间方面,华为Mate X3折叠屏先行发布,而Mate 50系列随后亮相。

 

华为Mate系列新机曝光:麒麟9000 4G加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