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机系统的手动更新,同样也很值得关注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25 08:55

随着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多年后,大家想必多少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当出于某种需求翻出一台许久未用的老手机准备发挥其“余热”时,时隔多年将这台手机重新开机后发现系统版本已经过于老旧,甚至已经不能安装一些最新的常用软件了,但可能是由于自己过去的任性(比如修改过系统软件),这台手机已经无法通过常规的OTA渠道进行系统更新了。

到了这个地步你可能就会发现,这个品牌压根就没有在官网或官方论坛里提供任何系统更新包的下载渠道。甚至在手机的系统里,“手动系统更新”的入口,也被深深地隐藏了起来。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这一场景其实并不是我们三易生活的“脑补”,而是就在数天前我们的亲身体验。最终不得不通过第三方ROM下载站,付费下载了这款机型的“官方全量包”,并尝试找到系统里隐藏的离线更新模式,并折腾了几个小时后,才总算是让这台老机型恢复到了可用的状态。

然而这样的一次经历,也促使我们产生了一个疑问,市面上其他的机型是否也存在类似的“系统更新障碍”呢?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