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份iOS性能榜:听说今晚苹果发新邀请函?

科技 安兔兔 2022-03-03 13:31

转眼间2月份就过去了,本月可以说是国产游戏手机的爆发期,知名的几个游戏手机都在本月带来了新的旗舰机,也把手机的性能和跑分推到了一个新高度,这也是游戏手机的特性了,本月关于苹果最热门的传闻就是它将会在3月8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今天晚上发布媒体邀请函,是真是假,今晚就能见分晓。

那么在这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2月份的iOS性能榜情况吧。

 

 2月份iOS性能榜:听说今晚苹果发新邀请函?

 

本次的榜单数据收集时间为2022年2月1日至月28日,榜单中出现的成绩为平均跑分,并非最高跑分,这样更具代表性,榜单分数以安兔兔V9版本为主,V9版本的跑分成绩不能与之前版本的成绩作比较。

 

 2月份iOS性能榜:听说今晚苹果发新邀请函?

 

第一名:iPad Pro 5 (12.9-inch)

平均跑分:1212796

第二名:iPad Pro 5(11-inch)

平均跑分:1189096

还是那两款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5,平均跑分成绩也依然是以110W+以上,这两款产品发布于2021年的4月份(其实从它们发布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iOS性能榜榜单就被它们制霸了),如果苹果在今年为这两款产品升级换代的话,时间也差不多就是本次的发布会了,那么M1芯片是否会更新,新的iPad Pro系列又会有怎样的提升,我们一起等发布会上苹果来揭晓吧。

第三名:iPad Pro 3 (12.9-inch)

平均跑分:852475

搭载A12X芯片发布于2018年的iPad Pro 3 (12.9-inch)还是处于第三名的位置,台积电7nm工艺打放在当下手机产品上也不算低端,更何况是用在了平板电脑产品上,再加上iPadOS的高流畅度加持,放在当下来讲依然是很能打的,852475的平均跑分成绩也是很好证明。

本次榜单内的后续7款产品依次为:iPhone 13 Pro Max平均成绩846870、iPhone 13 Pro平均成绩846433分、iPad Pro 4 (12.9-inch)平均成绩834372分、iPad Pro 4 (11-inch)平均成绩825025分、iPad Pro 3 (11-inch)平均成绩810157分、iPad mini 6平均成绩807610分、iPhone 13平均成绩805389分。

无论是排名还是每件产品的平均跑分成绩,大体都和今年1月份的数据一致(其实排名是一模一样的),苹果没有更新产品自然也没有新品入榜,这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那么在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会带来什么惊喜?我们等今晚的邀请函吧。

以上就是2022年2月份iOS性能榜榜单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月再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