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挖掘创意VR内容,Meta推出「Horizon Worlds」开发者培训计划

科技 93913网 2022-03-25 08:52

 

挖掘创意VR内容,Meta推出「Horizon Worlds」开发者培训计划

 

据RoadtoVR报道,Meta正在扩展包括培训开发者如何在VR社交应用「Horizon Worlds」构建游戏及体验内容在内的开发者计划,参与全新VR训练营的开发者将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

 

挖掘创意VR内容,Meta推出「Horizon Worlds」开发者培训计划

 

“今天,我们邀请您加入「Horizon Worlds」训练营,以进一步释放您的想象力,扩展您的专业知识,并将您的愿景变为现实。”Meta官方博文表示。

据悉,参加「Horizon Worlds」培训的开发者将能获得Meta专家及其他「Horizon Worlds」开发者的帮助,以及赢得开发资金及现金奖励的机会。

「Horizon Worlds」培训面向Oculus Start和Oculus Launch Pad开发者,Oculus Start为已经推出VR应用或即将发布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所创建,而Oculus Launch Pad推出初衷是为了支持来自不同背景的优秀VR内容开发者,基于这两大VR开发者计划,Oculus开发者将能产出源源不绝的VR内容,这对于Oculus Store而言非常重要。

Meta表示,通过「Horizon Worlds」开发者培训计划,将提供“超过50万美元资金和现金奖励以资助富有创意的「Horizon Worlds」开发者”。

「Horizon Worlds」开发者培训计划基于Meta去年推出的1000万美元创作者基金,该基金成立目的也是为了吸引开发者加入「Horizon Worlds」。

与「VR Chat」、「Rec Room」等VR社交应用相比,Meta「Horizon Worlds」在用户粘性和在线用户人数方面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目前「Horizon Worlds」仅适用于Meta头显且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尽管短期内这一局面不会改变,但推出开发者培训计划证明了Meta正在全力拓展「Horizon Worlds」内容,以期盼在未来推广至更多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