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快零售和旅游业数字化转型,松下部署自动化AR项目

科技 93913网 2022-03-03 08:46

 

加快零售和旅游业数字化转型,松下部署自动化AR项目

 

据biometricupdate报道,松下推出了一系列采用尖端技术(包括生物识别技术)的新项目,以加快日本零售和旅游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技术部署方面,人脸识别系统取代了商业场所入口处的人工检查站以及先进的投影映射解决方案,从而以虚拟环境取代现实场景;另外,超市收银台自助生物识别和基于手机的酒店智能入住服务也将推出。

松下表示,尽管其中许多解决方案最初是为了应对新冠疫情而开发的,但未来几年大部分方案仍能继续使用。

根据该公司公告,新冠疫情使日本旅游业遭受重创,而随着相关限制政策的放松,该行业有望反弹,松下称,这为旅游业公司创造了新的机会。

去年12月松下在大阪总部推出了一些数字项目,道顿堀区有近20家商店参与,展示期间,松下演示了包括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自助支付服务亭、AR旅游地图在内的数字项目。

展望未来,松下正与道顿堀区围绕2025大阪世博会探讨新的合作,另外,松下还计划在大阪湾建造综合型度假村。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松下将提供观光引导、人脸识别签到以及基于AR技术娱乐在内的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