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VR/AR研究,康奈尔大学获得Meta赠款

科技 93913网 2022-03-03 18:45

 

增强VR/AR研究,康奈尔大学获得Meta赠款

 

据康奈尔纪事报报道,美国康奈尔大学获得了Meta提供的180万美元赠款,以基于VR/AR技术研讨改善远程医疗体验、改进道路、桥梁检测及基于手机摄像头的人脸识别等解决方案,从而增强多元化VR/AR教学

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助理教授Abe Davis表示:“作为一名教员,如何开展计划内的研究非常重要,这笔赠款将能促进XR领域的研究,使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康奈尔大学科技学院XR实验室主任Haraldsson表示:“新资金将用于我们在纽约校区启动XR活动,并支持我们过去三年一直持续的XR相关工作。”

Meta Reality Labs AR眼镜负责人Sue Young表示:在Meta,我们正努力开创一个动态、实用的增强现实未来,这将改变人们与周围环境以及彼此互动的方式,通过支持像康奈尔大学这样的XR建设者,是全面实现XR愿景、赋予XR研究人员更多创造力量的关键。”

“学生们对VR/AR技术非常感兴趣,”Abe Davis说,“康奈尔科技学院已奠定了很好的XR基础,我们也想在伊萨卡校区创造这样的成果,以吸引更多学生关注XR领域。”

Haraldsson希望这笔赠款能够扩大XR实验室在教学、项目和社区活动三个关键领域的工作,“我们已经在伊萨卡、科技学院和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建立了一个由XR研究人员、教师和学生组成的社区。”Haraldsson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