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狂魔!努比亚Z40 Pro打造一人之下限定版,联名元素拉满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3-28 10:05

说到“国漫崛起”,相信很多人都深有感触,《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全职高手》等充满特色的作品大量涌现,这些讲述中国人自己故事的漫画作品也深受“Z世代”的欢迎。而随着国漫认可度越来越高,品牌和国漫的跨界联名也越来越多。

在与国漫联名方面,品牌之间的创意脑洞可谓是无限大。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努比亚就将目光锁定在素有“国漫之光”之称的《一人之下》身上,推出了努比亚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

异人之“炁”:IP精神与品牌内核的碰撞

相较于一直以来太过直接的“图案联名”,现代年轻消费者或许更希望品牌和IP的合作能够“言之有物”。在这方面,努比亚Z40 Pro与《一人之下》的联名可以称为“天作之合”,二者之间并非只是单纯的IP联乘,在展现对勇敢与热血的追求方面,努比亚Z40 Pro和《一人之下》有着共同的精神内核。

国漫《一人之下》讲述了在人生成长画卷展开的过程中,不断去探寻和发现真实自我的故事。通过异人题材,《一人之下》构建了一个以“炁”为核心能量源泉的世界,“炁”让人们得以成为有意识和灵魂的生物,而凭借身体中这股“炁”的能量,角色们也拥有了异于常人的能力。

这种能量之“炁”和《一人之下》所呈现的个性鲜明、价值多元的主张,恰恰体现出“Z世代”的思维方式:不随波逐流,忠于自己的内心世界,这与努比亚一直倡导的Be Youself的精神内核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一直以来,努比亚围绕用户核心诉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从不盲目追求,而是专注研发与创新,致力于提升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这种“做真正的自己”的坚持从努比亚Z40 Pro中亦可看出,这款全新旗舰不仅延续了努比亚在影像系统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将这种优势强化。通过将35mm等效焦距引入手机主摄开启了手机人文影像新时代,在24/26mm小广角镜头盛行的当下勇于踏足全新领地,实现了对品牌“先天之炁”的最好诠释。

深度定制:从产品到周边,打造全链路沉浸式体验

基于《一人之下》的创意核心,努比亚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在现实生活中延展异人管理组织“哪都通快递公司” 的故事情节,以寻找“NO.8临时工”为主题,为其从产品外观、UI设计到IP周边产品、外包装等方面深度定制“异人”套装礼盒,带给用户全链路的沉浸式体验。

首先,努比亚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手机本身融入了丰富的联名元素。手机外壳不仅采用星光AG玻璃后盖,更在熠熠星光中进一步将动漫主题橙色融入其中,展现出浓厚的“异人联络机”特色。UI设计方面,一人之下限定版也实现了“个性化”和“多场景”的融合,不仅打造出六大人物主题,而且根据角色在动漫中的经典造型、技能、特征,设计了12种Q版形象,并将其融合进海量图标中。

此外,美飒又呆萌的宝儿姐、极具反差感的张楚岚、魅力十足的夏禾、清高又憨直的张灵玉......《一人之下》里的人物不仅会出现在壁纸、锁屏、熄屏、指纹解锁、充电动画等场景中,而且还有“炁体汇聚”“技能触发”等动画效果伴随,令漫画中无处不在的“炁”能量得以具象化,用户只需打开手机,即可进入属于自己的“异人世界”。

努比亚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套装礼盒采用哪都通公司的快递外箱,同时还搭配了充满个性的集装箱包装盒,用户收到快递即可感受到来自“异人世界”的能量召唤。在周边产品方面,套装融合“八奇技”等漫画元素,带来“缚灵神铠”危险异人手机壳、异人充炁头、宝儿姐同款埋人铲(取卡针)、好事双全绳、通天福禄箓等装备,搭配一人之下人物手办等配件,可以说从里到外充满了“异人”元素。

诚意之作:一人之下,“奇技”产品力至上

在《一人之下》中,“八奇技”是推动剧情展开的重要元素,每一种“奇技”都是对某种功法的极致突破,在同类型能力中拥有绝对优势。作为与《一人之下》的联名产品,努比亚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也拥有众多吸睛技能,展现出非凡的产品力,硬核实力不容小觑:

·定制光学,极致影像:努比亚Z40 Pro号称是迄今Z系列最强的影像旗舰,在影像硬件上更是将性能直接拉满,搭载业界唯一定制35mm人文主摄并联合索尼深度定制了IMX787传感器,奠定了高质量影像基础。

·闪电抓拍,留住瞬间:基于自适应快门影追算法,努比亚Z40 Pro可对目标对象进行AI运动检测,同时检测手机本身的抖动程度,根据场景智能调整快门速度,多帧融合,结合AI降噪,最终形成一张清晰的照片。

·星空摄影,实力进化:努比亚Z40 Pro传承“拍星星的手机”基因,对星空影像再升级。在秒拍星轨的基础上,深入融合九大星空算法,带来了更多星空摄影新玩法。在星空增强模式下,利用计算摄影消去长曝光形成的拖尾,叠加智慧星空滤镜,拍出真实绚烂的星空,让普通用户也能一键秒拍出璀璨的星空。

·骁龙8战力,性能满载:作为年度旗舰机型,努比亚Z40 Pro配备了骁龙8 Gen1旗舰芯片,AI算力和ISP更强。在此基础上,努比亚Z40 Pro还标配满血LPDDR5与UFS 3.1高速内存组合,组成了满血性能铁三角。

·“驭龙”大师,强势散热:为更大程度发挥骁龙8 Gen1的极致性能,努比亚 Z40 Pro 采用九层环抱式冷封散热设计,通过多种散热材料,覆盖主要发热器件,散热总面积超过 35000 平方毫米,并采用行业首发的全新航天级微纳腔石墨烯相变均温板,进一步提升吸热导热能力

·超长续航,磁吸充电:努比亚 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搭载了4600mAh电池,并支持66W灵犀超级闪充,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此外,该机还加持了背部磁吸式充电,可支持磁吸无线充电,一贴即充,摆脱线缆束缚。

·全新系统,个性升级:努比亚 Z40 Pro首发全新MyOS12系统,在畅享丝滑操作同时,还可体验个性My桌面、灵犀小窗、攀登者行为锁屏、灵犀动效引擎及权威隐私保护等多种功能,可以说是集自由、智能、流畅、安全于一身。

作为努比亚与国漫的首次联名,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真正将IP元素融入产品中,通过高度还原和用心之作,激发起国漫迷们的无限情怀,仅20余天京东众筹金额就突破百万。未来,努比亚也将与更多年轻人一起,不断打破圈层界限,解锁更多超乎想象的潮流科技新体验。努比亚 Z40 Pro一人之下限定版售价4699元,无论是否了解“异人世界”,都可以拿起这台“异人联络机”,和努比亚一起寻找内心的能量之“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