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联发科!高通中端新U曝光:最强骁龙7系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8 10:07

联发科今年非常能打,高端有4nm旗舰天玑9000,以及5nm工艺的天玑8100、天玑8000等。

尤其是天玑8100,性能比肩骁龙888,但是功耗和发热控制的非常好,能效比表现堪称一代神U。

高通明显是坐不住了,据onsitego报道,高通骁龙8 Plus相比往年提前亮相,将于5月上旬发布,代工厂换为台积电,功耗相比骁龙8更稳定。

同时还将一同推出骁龙7系处理器,报道称这将是性能最强的骁龙7系,命名暂未确认,目前已经有厂商在测试。

中端方面目前高通只有骁龙778G或骁龙778G Plus可选,虽然有着5nm工艺的骁龙780G,但由于产能不足已经绝版。

因此高通急需一款足够强大的中端处理器稳固地位,对抗下半年的天玑8000系列,拭目以待。

 

对标联发科!高通中端新U曝光:最强骁龙7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