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高管爆料将推元宇宙手机,或4月问世

科技 93913网 2022-03-03 18:40

 

HTC高管爆料将推元宇宙手机,或4月问世

 

根据台湾媒体Digitimes爆料,HTC将在四年真空期后重回智能手机市场,其VR部门HTC Vive正在开发一款专注于VR和AR功能的智能手机。

在接受Digitimes采访时,HTC副总裁Charles Huang证实该智能手机将与Viveverse协同工作,并搭载“元宇宙”的相关功能。Viveverse最初于上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2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期间披露,它是一个由各种交互式世界、应用程序和游戏组成的开源虚拟世界,可通过智能手机、PC 和HTC Vive去年公布的新VR眼镜Vive Flow访问。

如果消息属实,这款支持VR的手机将成为HTC自2018年发布HTC U12+以后发布的首款智能手机。据DigiTimes报道,这款元宇宙智能手机最早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但HTC方面尚未对这一说法进行确认。

尽管其他VR公司基本放弃了基于智能手机的VR设备,但HTC似乎正在寻找将其智能手机技术融入现有产品线的新方法。Vive Flow需要配合安卓智能手机才能运行,也许这款元宇宙智能手机也将与Vive Flow或一款全新的轻量级VR眼镜配合使用。

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HTC或许将在其4月正式亮相后公布。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