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官宣:5G版iPhone SE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3-03 16:57

3月3日凌晨,苹果如约发布了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苹果在邀请函中写到:

“高能传送,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Apple特别活动再现举行,欢迎来官网看直播,见证高能时刻。”

本次发布会的时间定在了3月9日凌晨2点,这是因为时差的原因造成的,不过关注苹果的人还是会选择熬夜看发布会的。

据外媒带来的爆料称,本次的发布会将会带来升级为A15芯片的iPhone SE/iPad Air,搭载全新M2芯片的Macbook Pro,以及性能更强的Mac mini,另外昨天到现在还有一款传的非常火的紫色版iPhone 13 Pro也有可能会发布。

春季新品发布会主要是以PC产品为主的,顺带更新一下小手机iPhone SE,所以在份量上不会那么重,兴趣不大的朋友直接等第二天的一图流就可以了。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官宣:5G版iPhone SE来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