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30系列喜提MIUI 13 再战一年!

科技 安兔兔 2022-03-03 18:29

近日,小米官方社区显示,目前Redmi K30 Pro、K30S至尊纪念版两款手机已经正式推送了MIUI 13系统稳定版的更新,其中Redmi K30 Pro版本号为13.0.1.0.SJKCNXM,更新包为4.7GB,此次内核将更新至Android 12。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再上周的时候才公布了第二批升级MIUI 13的机型,这两款手机都是在其中的,本应该在3月底左右才会推送,这次是时间提前了很多。

第二批的升级机型具体包含为:

Redmi K40 Pro、Redmi K40、小米 MIX 4、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Redmi Note10 Pro、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Redmi Note 10以及小米Civi。

关于MIUI 13,小米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快,更稳”的目标打造,着力做好基础优化,包括焦点计算2.0、原子内存、液态存储等,目在在用户体验中也收到了很多的好评。

 

K30系列喜提MIUI 13 再战一年!
K30系列喜提MIUI 13 再战一年!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