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产品线被砍:曾开创升降式镜头先河

科技 安兔兔 2022-03-03 16:37

3月3日,据微博新浪数码带来的消息称,在今年2月份的一次内部架构调整中 ,vivo旗下的高端子品牌NEX事业部被撤销,整个团队被并入了vivo体系中,而且目前vivo官网的NEX系列产品标签也已经被砍掉了。

vivo的NEX产品曾经开创了升降式镜头的先河,后续的机型更是有双屏版、瀑布屏等多种当时的超前技术,不过也正式因为这些配置的原因,该机在价格方面也一直非常高,可以说是vivo手机的天花板了。

这两年vivo把重点都放在了X系列上,上代的X70系列手机可以说无论是在外观和配置上都做到了极度的平衡,而相比之下NEX系列却已经有两年未曾更新了,这次产品线被砍掉想来也是正常的情况了。

距离我们时间最近的NEX机型为NEX 3S,搭载了一块6.89英寸的AMOLED屏幕,骁龙865处理器,后置圆形三摄,起售价4998元。

 

vivo NEX产品线被砍:曾开创升降式镜头先河
vivo NEX产品线被砍:曾开创升降式镜头先河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