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AR/VR头显,USPTO公布苹果新智能指环专利申请

科技 93913网 2022-03-26 13:50

早在2015年,苹果就在一份题为“Apple ring in all its Glory”的报告中提到了苹果首个未来智能戒指专利申请,并于2020年4月发布了这项专利,随后在2021年3月,我们在“苹果推出了一种主要有于AR、VR和MR应用的新型智能戒指系统”报告中发现了该专利的全新版本。

支持AR/VR头显,USPTO公布苹果新智能指环专利申请

近日,据patentlyapple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苹果一项新智能指环专利申请,题为“带有压力感应输入的指环输入设备”。

专利显示这是一款支持输入指令的智能戒指,更具体说,该智能戒指具备压敏输入机制,能够检测压力以启动操作。

支持AR/VR头显,USPTO公布苹果新智能指环专利申请

通常来说,智能戒指由于体积很小且经常佩戴,因此智能戒指可以作为一种不引人注目的通信设备,随时与其他能够接收无线信号的设备进行通信。

根据公开的专利示例,智能戒指可以检测其波段上的按压输入以生成输入信号,从而与无线通信设备适配。

不仅如此,根据专利申请说明,智能戒指还可以作为项链、耳环、智能手环等环形输入设备的一部分。苹果指出,在某些示例中,无线发射器或收发器可以与用户的Mac电脑、iPad、iPhone、Apple Watch、Apple TV、健康监测设备、智能家居控制设备、AirPods、AirPods Max以及未来的AR/VR头显进行无线通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