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BS AR初创公司Auki Labs完成1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3-26 11:22

LBS AR初创公司Auki Labs完成1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香港LBS AR初创公司Auki Labs完成了由Animoca Brands、Kenetic、Shima Capital及Outlier Ventures领投,多家Web3基金参投的1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元宇宙工具。

Auki Labs正在开发点对点LBS AR定位技术,据称该技术将解决因基于GPS定位而造成的用户AR体验不一致问题。

Auki Labs首席执行官Nils Pihl表示:“目前我们很难在AR领域看到相同竞品。”例如「Pokémon Go」之类的AR游戏必须经过一系列校准才能在同一地方进行AR宠物捕捉,这个过程不仅需要几分钟,而且预测距离仍然会出现3-15厘米偏差。

区别的是,基于Auki Labs定位技术,设备不再需要依赖GPS进行定位,这种定位更加精准,并为运用于元宇宙铺平了道路。

在订阅方面,用户和开发者可以通过“$AUKI”平台代币购买订阅版本,同样,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映射” Aukiverse(该公司创建的一系列相互连接的虚拟空间)来赚取代币。

Pihl指出,2021年全球宠物护理行业规模达到2220亿美元,几乎与游戏行业持平,人们已经习惯虚拟资产消费。

除了AR游戏,Pihl还认为Auki Labs LBS AR定位技术可以优化现实世界的广告,例如,让现实世界的个性广告出现在虚拟空间中,这将显著降低对广告牌的需求。

“基于卓越的Auki Labs LBS AR定位技术和本轮融资,公司将专注于制作AR广告。”Pihl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