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与Insomniac Events合作打造互动式沉浸在线音乐会

科技 93913网 2022-03-15 08:52

 

Unity与Insomniac Events合作打造互动式沉浸在线音乐会

 

据VentureBeat报道,Unity与美国音乐公司Insomniac Events合作,打造互动式沉浸在线音乐会。

基于合作伙伴关系,Unity团队正在帮助Insomniac Events创建沉浸式元宇宙音乐空间,Unity体育和现场娱乐高级副总裁Peter Moore表示,这个元宇宙空间将完全为音乐量身打造。

Insomniac Event在举办音乐会和社区活动方面拥有近30年的历史,该公司希望Unity能够帮助其粉丝获得元宇宙音乐体验,Insomniac每年举办超过1万场活动,参加人数超过了700万人。

Peter Moore指出,疫情加强了Unity与Insomniac Events之间的合作,Insomniac的年度盛事“Electric Daisy Carnival Las Vegas”是世界上最大的舞蹈音乐节,三天内吸引了超过52.5万名粉丝。

此次合作将为音乐迷带来全新Insomniac现场音乐体验,打造互动式沉浸在线音乐会目的是使粉丝随时沉浸其中,而随着音乐文化从现实世界扩展到虚拟世界,可充分表达自我个性将是该类音乐会引人入胜的特色之一。

Insomniac Events首席执行官Pasquale Rotella表示:“很荣幸能与Unity合作,我们的愿景是创造一种全新社交体验,以使每个人都能沉浸在一个充满爱和音乐的沉浸式空间,从而将音乐和娱乐业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