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正在开发交互式AR视频通话工具

科技 93913网 2022-03-04 11:48

 

Meta正在开发交互式AR视频通话工具

 

据Inavate报道,Meta远程呈现部门副总裁Maher Saba发表的一篇文章透露,Meta技术团队正在开发可集成至视频通话软件的AR工具。

这款名为“Group Effects”的工具可实现交互式实时AR效果、支持协作分享

为此Maher Saba概述了AR视频会议所带来的变化:“在屏幕上激活AR效果,并使视频通话的双方都能转换和交互该效果,这是一种创建共享连接的新AR体验,与过去主要是单向广播的AR效果不同,全新交互式实时视频通话效果使人们能够真正联系,从而形成新的体验模式。”

“日常生活中,人们希望更亲密实时交流,而AR便是重塑视频通话、获得更动态体验的关键,通过交互式和即时AR,人们交流将更加自然;尽管AR视频通话最初针对小众群体设计,但其可扩展的游戏、实时对话模式激发了更多人的参与意愿。”

“目前,AR视频通话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相信基于AR模式的视频通话将成为人们交互的新常态,在不远的将来,AR不仅仅是视频通话的一项功能,还将是人们进行视频通话的重要因素;我们展望了AR这一新前沿领域,这将使异步短视频捕获向实时交互发展,并基于AR眼镜等创新产品增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方式。”

“传统视频通话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实时AR则能弥合物理隔阂形成的距离感,基于AR,人们将能获得更加亲密的交流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