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R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商XRHealth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3-04 08:39

 

XR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商XRHealth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据Auganix报道,美国XR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商XRHealth完成了由HTC、Bridges Israel投资基金、AARP、现有投资者及众筹用户投资的1000万美元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扩展面向元宇宙的虚拟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与XRHealth合作将开启‘技术向善’时代,我们将与XRHealth一道迈出发展开放生态系统的下一步,并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供更多医疗服务,这其中互操作性无疑是实现愿景的关键。”HTC表示。

根据XRHealth的说法,虚拟治疗室等解决方案可以为临床医生提供进一步扩大业务的机会、改进患者获得护理的途径,并使用户能以便捷、舒适的方式在家中接受治疗。XRHealth表示,其正积极使患者与临床医生高效联系,以推动元宇宙医疗保健的发展。

“在医疗服务和技术行业不断变化的格局中,XRHealth致力于普及虚拟医疗,我们正在创建一种支持全天候访问的全新医疗保健平台,用户在其中将能根据实时分析进行个性化诊断及治疗。”XRHealth首席执行官Eran Orr说。

Bridges Israel管理合伙人兼XRHealth董事会成员Gal Hayut表示:“XRHealth虚拟诊所支持医疗保险,这将改善患者医疗保健护理环境和治疗效果,作为技术投资者,我们认为XRHealth的高增长、积极临床疗效、患者高满意度,符合其旨在服务患者的初衷。”

目前,XRHealth平台已获得FDA和CE注册认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