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50公布快充方案 realme紧急跟进

科技 安兔兔 2022-03-15 14:53

Redmi这边在今天早上给出了K50的电池容量快充方案之后,老对手realme也紧跟着公布了对标新机GT Neo3的配置。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其个人微博给出了一组数字:再分享一组极具惊喜感的数字:80,5000,188。

熟悉手机配置的朋友看到之后很快就能猜出来了,它们分别代表的是 80W快充+5000mAh电池和188g的机身重量。

在旗舰手机里,realme的机身重量和厚度控制的一直不错,例如其旗舰新机GT2 Pro哪怕是5000mAh的电池,重量也只有189g,在一众200g左右的手机里算是很突出的了,这次的GT Neo3也延续了这个优良的传统。

之前realme官方给出过预告,称GT Neo3将会搭载目前欧加系的最快快充150W,现在看来这项极限快充应该是Pro版才会有的了,该机将会在本月发布,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发布会具体时间。

 

K50公布快充方案 realme紧急跟进
K50公布快充方案 realme紧急跟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