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节将至 小米宣布首款促销产品

科技 安兔兔 2022-03-04 17:48

今天是3月4日,算算时间还有4天就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了,不过对于电商来讲更喜欢称之为“女神节”,因为这样好听一些也方便做产品促销。

小米就在今天早上公布了首款参与女神节活动的产品,小米平板5 Pro,官方发文称:

“3月女神节,以爱之名,全民福利!

3月5日/6日/8日,#小米平板5# Pro 全版本限时闪降100元,仅需2399元起!

春季开始,让创造更加流畅,让灵感一触即发!”

小米平板5系列是小米时隔多年之后重新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Pro版本采用了11英寸的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560×1600,支持120Hz刷新率,还通过了莱茵低蓝光硬件方案认证。

处理器为新一代神U骁龙870,对于平板产品来说绰绰有余了,趁着官方促销,心动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女神节将至 小米宣布首款促销产品
女神节将至 小米宣布首款促销产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