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和娱乐交易平台Travelzoo成立元宇宙业务部门

科技 93913网 2022-03-16 10:16

 

旅游和娱乐交易平台Travelzoo成立元宇宙业务部门

 

据美通社报道,美国旅游和娱乐交易平台Travelzoo Inc表示,已成立了面向元宇宙的全新业务部门。

Travelzoo目前拥有3000万会员,并计划将于今年4月推出基于付费订阅的Travelzoo META服务,该服务旨在为会员提供“最新、最好的元宇宙旅游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Travelzoo不负责制作元宇宙旅行地及其相关体验内容,但平台将与创作者合作,为Travelzoo META会员提供专属体验服务。

Travelzoo表示,自今年1月以来,公司便与合作伙伴积极组建一支旨在探索元宇宙旅游体验的“先行者探险队”。

Travelzoo首席执行官Holger Bartel表示:“我们相信元宇宙旅行将能赋予消费者独特新颖的沉浸式旅游体验,元宇宙颠覆传统业态的特性将为愿意成为先行者的创新公司提供大量商机。”

截止2021年12月31日,Travelzoo第四季度财报收入为1410万美元(包括广告收入和佣金),比去年同期1250万美元增长13%。

Holger Bartel表示:“由于2021年第四季度期间疫情激增,影响了我们的收入,但这只是短期效应,预计公司业绩将在2022年显著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