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大众T-ROC探歌上市 售价15.89-17.79万万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28 15:25

近日消息,一汽·大众2022款T-ROC探歌正式上市,3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区间为15.89-17.7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保持旧款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化。

外观方面,2021款T-ROC探歌舒适智联30周年纪念版外观上相较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前进气格栅横条贯穿车头并与前大灯组连在一起,下进气格栅的倒梯形设计给人带来运动的感觉。前大灯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看上去非常个性。尾部方面采用许多凸起的线条勾勒,整个造型层次感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毫米、轴距2680毫米。

内饰部分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中控部分保留着明显的大众家族化设计,新款将搭载Active Info Display大众最新一代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可显示行驶数据、导航等10余种车辆信息。配置方面,高配车型独享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大灯感光自动开启、Alcantara座椅材质、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传感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高功率版(280TSI)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