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Note 11系列即将海外发布,定档3月29日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28 08:51

作为Redmi方面在去年年底推出的中端产品,Redmi Note 11系列机型凭借着越级的硬件配置与一贯突出的性价比方面表现,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宣布,Redmi Note 11系列将于3月29日20:00(GMT+ 8)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并表示这将是最强的Redmi Note系列机型,因此不出意外的话,Redmi Note 11 Pro+也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外观方面,Redmi Note 11 Pro+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为玻璃材质背板,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将有望带来时光静紫、迷雾森林、神秘黑境等多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Redmi Note 11 Pro+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的2400×1080分辨率6.67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20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2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MP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按照以往Redmi方面的惯例,旗下机型在国内与全球市场的同款机型往往会在配置与定价方面有所差异,因此至于即将在海外亮相的Redmi Note 11系列具体详情,也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但至于Redmi Note系列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也意味着其势必将保持极高的市场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