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V Ventures设立元宇宙创业基金

科技 93913网 2022-03-17 09:01

 

FOV Ventures设立元宇宙创业基金

 

据Auganix报道,FOV Ventures是芬兰一家面向欧洲地区专门投资元宇宙早期创业者的风险投资基金,基于创业合伙人丰富的专业投资经验和活跃的“Edge Network”(这是一个由该领域领导者组成的社区,以帮助寻找新的投资及交易),FOV Venture元宇宙创业基金正积极投资欧洲各地的种子前期和种子期公司。

 

FOV Ventures设立元宇宙创业基金

 

FOV Ventures表示,该元宇宙基金将为25家处于种子轮阶段的公司提供25万至50万欧元的创业资金,该基金投资范围主要集中于虚拟化身、商业、娱乐社交、未来工作以及创作者工具和基础设施领域。

FOV Ventures创始合伙人Dave Haynes表示:“我们相信元宇宙代表着未来十年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市场机遇,它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娱乐、社交和购物的方式,也将改变我们工作和协作方式。与互联网之前的演变一样,元宇宙将会诞生新的独角兽公司,而我们的使命就是用资金扶持这些有价值的企业。”

FOV Ventures创始合伙人Petri Rajahalme表示:“元宇宙的持续火热吸引了大量资本及人才的涌入,我们相信通过FOV Ventures专业的投资以及蓬勃发展的‘Edge Network’,被投资的元宇宙种子轮公司将能因此受益,更能由此反哺FOV Ventures。”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