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全新海滩办公环境,Meta发布「Horizon Workrooms」1.3版

科技 93913网 2022-03-17 08:50

 

新增全新海滩办公环境,Meta发布「Horizon Workrooms」1.3版

 

据VRScout报道,去年8月,Meta推出了面向希望在VR环境内进行头脑风暴和协作的专业人士的VR办公应用「Horizon Workrooms」。

「Horizon Workrooms」支持用户与其他用户通过更改空间背景和上传个性化标识及图像以自定义虚拟工作空间,如今,Meta发布了「Horizon Workrooms」1.3版本,进一步增强了VR办公环境定制。

据悉「Horizon Workrooms」1.3版引入了全新海滩环境,Meta Quest/Quest 2用户更新「Horizon Workrooms」1.3并登录后,将会发现新增了2个阳光办公环境(海滩别墅、海滩露台),这得可定制办公环境总数达到6个,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新增了击掌互动。

 

新增全新海滩办公环境,Meta发布「Horizon Workrooms」1.3版

 

“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了。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和同事实时交谈,还能同时沉浸在海天碧海之下的沙滩办公环境之内,实现休闲办公两不误的人生理想。”Meta表示。

「Horizon Workrooms」是目前Meta Quest平台最卓越的VR办公解决方案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集成了包括无线桌面流媒体、键盘、手部追踪、视频会议、混合现实笔记等在内的专业办公工具,不仅如此,「Horizon Workrooms」甚至还拥有专属网络应用,支持用户上传图像、管理工作文件和做笔记。

Meta Quest用户均可注册免费Workrooms帐户以登录「Horizon Workrooms」,该应用可在Quest Store免费下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