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进出口日志表明,索尼发货了数千个PSVR 2开发套件

科技 93913网 2022-03-17 09:02

 

美国进出口日志表明,索尼发货了数千个PSVR 2开发套件

据UploadVR报道,美国进出口日志表明,索尼近几个月来向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分公司发货了数千个PSVR 2开发套件。

迄今为止初代PSVR已上市五年多,这是一款针对PS 4而设计的VR头显,随着PS 5的推出,该型头显已不适时宜,为此索尼在一年多前就确定了全新VR头显,并在今年一月透露了其名称(PSVR 2)及其规格,三周前,索尼更公开了PSVR 2设计图,这表明PSVR 2离上市越来越近。

美国进出口日志表明,索尼发货了数千个PSVR 2开发套件

索尼公布PSVR 2设计图时表示,“开发工具包已送至游戏开发者手中”,该公司没有透露已发货了多少套件,但美国进口日志显示,从2021年10月到2022年1月,有五批次“交互式娱乐软件开发套件”进入美国:

2021年10月13日:240箱

2021年10月23日:240箱

2021年11月2日:480箱

2021年12月7日:980箱

2022年1月29日:434箱

总计2374箱“PSVR 2开发套件”均来自负责PlayStation品牌的索尼子公司索尼互动娱乐(SIE)。

大型公司可能已经收到了多个甚至几十个开发套件,因此我们无法确切知道有多少开发团队拥有PSVR 2,但超过2000箱的出货量表明,索尼可能正在开发数十款(甚至数百款)PSVR 2游戏。

另据报道,PS 5可能会采用台积电6nm(N6)制程,以加快产品上市及发货速度,N6工艺节点实际上是制造商7nm系列(包括7nm、7nm+和6nm)的一部分,因此转向6nm并不会提高功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