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出梦想YVR协同高通举办第四届XR创新应用挑战赛

科技 93913网 2022-03-28 10:15

2022年3月17日,高通公司联合包括玩出梦想YVR、Pico、Unity以及奇遇VR等XR双产业链领先企业,正式启动“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协办方之一的玩出梦想YVR是自挑战赛举办以来,首次作为协办方参与此次比赛。

 

玩出梦想YVR协同高通举办第四届XR创新应用挑战赛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是高通公司为全球XR行业打造的创作交流平台,旨在连接XR产业生态链,整合硬件厂商,开发者生态以及渠道发行等资源,鼓励开发者社区为中国市场创作出更多丰富多样的高质量XR软件应用产品,推动中国XR产业的发展。

在“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中,平台为参赛者提供了包括玩出梦想YVR在内的八款商用XR终端作为开发设备,YVR推出的这款设备YVR1眼镜是目前国内对标Meta Oculus Quest系列的产品,其核心研发团队来自硅谷,因采用充电手柄而具有经济环保、质量轻、方便等特点。

这款设备采用了先进的VSLAM技术,无论是强大的交互范围还是在毫米级精准定位上都具有出色的表现。YVR1眼镜相比较同类产品具有四大优势,在算法、技术、硬件以及技术上有很大突破,其中在硬件参数和Vslam精度上均在国内保持领先。玩出梦想YVR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与创新,不断追求精度与硬件质量,深受开发者好评。

关于“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大赛共设置了10组赛道,一共包括41个获奖名额,奖励共计价值54万元。其中,为鼓励国内外开发者共筑VR/AR生态,号召创新者积极投入研发,玩出梦想YVR专门设置了玩出梦想YVR创新奖项,此奖项共分一、二、三等奖,共颁发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奖品。此外,大赛还为参赛团队提供丰富的宣传推广以及技术培训等服务。

YVR于2020年5月正式成立,团队核心成员均是有7年以上VR行业的沉淀,是国内水平较高的独立VR产品研发团队之一。YVR团队正积极自研VR一体化,致力于为VR社交,娱乐赋能。目前,团队正在进行第二代及第三代VR眼镜的研发。

近日,YVR团队准确定位,集体推出多款游戏上线。两款经典游戏《奇幻滑雪》《奇幻滑雪3》将在近期登陆VIP内容平台;射击类游戏《奇幻射鱼》以及益智类游戏《立体拼图》借助高性能的硬件产品旨在提高用户体验。YVR团队在游戏设计上采取了新颖的想法,人机交互以及环境模拟上别出心裁。在内容生态侧,YVR今年将持续加大引进力度,其软件高度兼容的适配性将会众多游戏开发商留下良好的口碑。

此次参与到“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中,对YVR团队来说是机遇又是挑战。今后,YVR将积极联合行业上下游,完善产品开发,拓宽技术的应用领域,更好地实现更优质量、更高精度,为XR产业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