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小学到考研,海量英语单词词库尽在喵喵机电子单词卡

科技 TOM    2022-03-17 14:46

3月16日,科技公司作业帮举办智能硬件产品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业内第一款基于电子墨水屏的学生记忆单词神器——喵喵机电子单词卡。该产品的最大亮点是电子墨水屏设计,是业内第一家将电子墨水屏应用到单词卡的企业。电子墨水屏设计带来的最直接的效果,就是不伤眼睛。并且通过电子墨水屏显示出来的内容,视觉效果如同看纸质书的文字,在阳光下没有传统液晶显示的反光现象,最大程度还原了看书的体验。

其实该款电子单词卡最打动我的功能,是它拥有的海量词库。从小学到考研,从财会英语到商务英语,从留学英语到医学英语,总之,各种类型的英语专业单词词库,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分类,没有它不覆盖的内容。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这些词库资源。

下载喵喵机APP

首先,需要下载喵喵机APP,它是与喵喵机电子单词卡连接的必备APP。各大应用市场都有下载,直接搜索喵喵机即可找到并下载。

图片4.png

连接电子单词卡

打开喵喵机APP,点击屏幕上方的“单词卡未连接”,找到“PaperangE1”;

将喵喵机电子单词卡靠近手机,点击连接,稍等几秒钟,电子单词卡就与手机连接成功,操作非常简单。

多语种海量词库

与电子单词卡连接成功之后,返回到APP首页,点击官方词库,即可看到海量的英语单词资源。

以小学为例,可以看到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所有英语单词的分类和单词总量。点击上方的下拉菜单,还可以根据英语教材的版本进行针对性选择,如人教版、外研社、湘少版、北师大版、川教版等等,共计有28类不同版本可供选择。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我见过最全的英语单词词库,没有之一。

图片5.png

如果你是成年人,因为需要留学、或者是其他目需要学习英语,喵喵机电子单词卡还提供了针对成年人学习英语的海量资源。

如考研、专升本、医学英语、财会英语、商务英语、影视剧、文学作品、留学、计算机、旅游英语、公共英语、英语辅导等等。

不仅如此,喵喵机电子单词卡还支持自建词库功能,在我的词库部分,支持学生手动输入或者一键导入单词,并匹配成官方格式,生成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

怎么样,作业帮出品的喵喵机电子单词的词库功能是否非常强大?赶快试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