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皮火车穿越时空 Redmi K50 Pro × K50次列车硬核跨界

科技 TOM    2022-03-28 18:06

近年来,越来越少的年轻人会在出行时选择K字头列车,因为相比动车和高铁,K字头列车上的旅程着实显得有些漫长。但对于有些人来讲,K字头列车则代表着更浪漫的旅途过程以及慢节奏的出行方式。

 绿皮火车穿越时空 Redmi K50 Pro × K50次列车硬核跨界

近日,就有一位年轻的音乐人,选择在K字头列车上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旅程——他在K50次列车的首发站齐齐哈尔上车,随身携带一台和K50次列车“撞名”的Redmi K50 Pro手机,挑战在下车之前创作出一首属于K50的铁路摇滚。这便是Redmi和京东超级品牌日联动哈尔滨铁路局共同发起的“不充电铁路摇滚创作挑战”。

这辆从齐齐哈尔开往杭州的K字头列车,从1983年便已开通,至今运行30多年,满载复古气息和浪漫情怀。但对于这位年轻人来说,这趟列车是一个充满未知和挑战的摇滚创作空间,他将在列车到杭州站之前,使用随身携带的简单乐器,用列车上的声音和沿途的风景变化作为创作素材,编写出一曲属于K50的铁路摇滚,而他的编曲工具,只有一台充满电的Redmi K50 Pro。

挑战虽然艰巨,但年轻从不认输。随着火车不断到站、出站,年轻人用这台手机收集着各个角落的音乐灵感。列车在铁轨上行驶的震动声、发车时的轰鸣声、到站时的报站声,这些绿皮车上看似普通的声音,都被他变成了又燃又燥的摇滚素材,而他的旋律,则来源于一张在列车上拍到的远山风景图。经历了2893千米的创作旅程,他终于把一首K50铁路摇滚带进了杭州,完成了这次的不充电铁路摇滚创作挑战。

 绿皮火车穿越时空 Redmi K50 Pro × K50次列车硬核跨界

这场挑战既是对Redmi K50 Pro续航功能的挑战,也是年轻人对自己的挑战。他希望通过全新的旅行+创作的理念,用一首摇滚乐,向更多人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意识到,出行的意义远不止到达目的地,享受出行过程中的乐趣也尤为重要。

这位年轻音乐人也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各种类型的艺术创作,而一台高性能、超长续航的手机对于喜欢创新和创作的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这台Redmi K50 Pro不但满足了他随时随地进行音乐创作的需求,手机自带的光学防抖功能还能让他在列车上实现清晰、稳定地拍摄,这样一来列车沿途的风景和他的创作过程都能以影像的方式被记录和保存,成为这次挑战之旅的珍贵回忆。

 绿皮火车穿越时空 Redmi K50 Pro × K50次列车硬核跨界

K50系列是Redmi刚刚发布不久的2K直屏旗舰新品,更强的配置代表着K系列再度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准。Redmi K50 Pro搭载旗舰芯片天玑 9000,更配备了 5000mAh大电池和 120W秒充,主摄一亿像素镜头支持OIS 光学防抖,性能续航、续航和影像配置都全线拉满。高性能加超长续航的组合,无论是长途出行还是日常使用,都能全方位满足年轻人的表达欲和创作需求,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创作利器。

 绿皮火车穿越时空 Redmi K50 Pro × K50次列车硬核跨界

3月26日-28日,Redmi和京东超品日联合,将K50次列车的外观复刻到了重庆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复古绿皮火车车厢仿佛穿越一般进入了现代化商场,车厢内部则进行了创意改装,化身通向硬核科技的未来特快,为现场的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绿皮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