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选“数字创新新杭商”榜单 同盾科技助力杭州“数智”建设

科技 TOM    2022-03-29 12:05

目前,我国已进入城市智慧转型建设的高峰期,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的全面构建成为城市治理最为重要的课题之一。多年来,杭州锚定数字建设,以“数智”为“十四五”目标一以贯之,同时依靠优越的营商环境,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数字科技企业。近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杭商创新领袖峰会暨杭州日报财经年会”正式举办。会上,领“杭”者品牌榜同步揭晓。凭借在数字技术、数字服务、数字创新等方面的多项成果,同盾科技入选“数字创新新杭商”榜单。

 入选“数字创新新杭商”榜单 同盾科技助力杭州“数智”建设

同盾科技首席架构师兼技术副总裁董启江(左五)上台领奖

据了解,作为在杭州这片数字经济热土上成长起来的企业,同盾科技瞄准“决策智能”, 通过搭建“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智能平台”和“基于隐私计算的共享智能平台”,在金融风险、安全、政企数字化等领域付诸实践,帮助客户改善风控能力,优化决策效率,加速释放数字生产力发展价值。截至目前,同盾科技已为超过1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决策智能产品与服务。

在金融风险领域,同盾为累计400多家银行提供了一系列金融安全、风险管理、数据治理等方面产品及服务,帮助客户提升风控能力,优化决策效率,改善用户体验;在安全领域,同盾为电商、跨境、直播等客户提供业务安全、内容安全、终端安全等综合性解决方案,通过线上实时拦截、团伙分析等方式,帮助平台有效识别风险;在政企数字化转型领域,同盾打造了智慧交通及城市金融大脑等一系列解决方案,通过隐私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提高政企决策效率,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斩获“数字创新新杭商”称号既是杭州各界对同盾科技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事实上,作为全国数字经济“领跑者”,杭州在厚植数字优势、做强数字产业的同时,也不断拓宽数字经济的边界,以数字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推动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新阶段。

从“产业大脑+未来工厂”双向发力,到扎实推进国家首批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从壮大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等数字产业集群,到加快经济运行公共基础、生产要素、科技创新、消费服务、供应链等数据融合汇聚、高度匹配;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城西科创大走廊等平台的建设,到打造长三角金南核,再到创建全球数字贸易中心……数字经济是杭州名声在外的城市标签,更是杭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正如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所言:“杭州的发展,从来不缺创业创新。”

未来,同盾科技也会继续积极推动产品与服务创新,持续探索数字化服务新场景,通过技术优势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杭州“数智”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