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 Ultra再次改写高端手机市场规则 完美兼顾工作与生活

科技 TOM    2022-03-30 16:40

凭借更具创新、前沿的移动技术和深入的用户洞察,三星开年旗舰Galaxy S22 Ultra再次改写行业规则,将人与人之间的即刻连接和高效的移动生产力完美融入一身,在产品个性化和多功能性上再创新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型移动设备,重新定义了顶级旗舰手机标准。

 三星Galaxy S22 Ultra再次改写高端手机市场规则 完美兼顾工作与生活

历久弥新的时尚标杆

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Galaxy S系列在工业设计上可谓独具一格,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这背后是三星对创新理念的恪守以及对潮流趋势的精准把控,从而不断造就引领趋势的时尚潮流设计。

 三星Galaxy S22 Ultra再次改写高端手机市场规则 完美兼顾工作与生活

Galaxy S22 Ultra秉承三星一直坚持的“本真设计”理念,只保留必要的元素,优美流畅的线条宛如连绵起伏的沙丘,造型简约且独具现代时尚质感。另外,极简的一体化机身设计搭配高品质哑光涂层,塑造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优雅气质。

为了能够让Galaxy S22 Ultra的时尚历久弥新,其机身采用了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和全新的海洋塑料来打造,同时配以全新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并一如既往地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由内而外的精致优雅让经典永存。

影像革新 定格昼夜精彩

如今,使用手机记录生活,释放创作灵感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新常态。三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出色的影像体验,让普通用户和专业人士仅需一键即可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三星Galaxy S22 Ultra不仅配备了当下最为专业的摄像头,并搭载了一系列前沿的AI影像技术,让产品硬件性能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迈向了移动摄影的新纪元。

首先,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1.08亿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组合。得益于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传感器和全焦段的场景覆盖,让用户在任何场景中都能获得清晰、明亮的照片和视频。

 三星Galaxy S22 Ultra再次改写高端手机市场规则 完美兼顾工作与生活

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影像系统还引入了三星前沿的AI图像技术,带来了诸如升级的夜景解决方案、全新的超级稳定系统、AI立体景深虚化、自动构图、智能动态帧率等新功能和技术。当我们在弱光环境中拍摄照片时,AI能够有效锐化图像细节并减少噪点,同时还可识别物体和场景并自动调用镜头,让用户轻松定格清晰、明亮、通透且色彩艳丽的夜景大片;当拍摄视频时,通过AI技术则能够进一步提升视频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搭配全新的超电影影像系统所带来的创新功能,大幅降低了视频拍摄的门槛,人人都能秒变视频达人。

内置S Pen 打造更高效生产力

在高速的移动互联时代,人们一直期待能够拥有与之匹配的高效生产力设备。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强劲的4nm高性能处理器,更有三星创新的AI和ML(机器学习)处理技术加持,赋予了人们疾速流畅、轻松愉悦的移动体验。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5W超级加速充电,增强的AI技术还可智能地适应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从而为用户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再次改写高端手机市场规则 完美兼顾工作与生活

在强劲性能和长续航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S22 Ultra更是创新性地引入了内置S Pen设计,将移动生产力提升到了新高度。全新一代S Pen在继承S Pen经典功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使用体验。仅有2.8毫秒的超低延迟,搭配6.8英寸沉浸式超亮顺滑全视屏带来了更加流畅、自如的书写体验,不仅带来更高效的移动生产力,更让用户能够尽情释放创作灵感。

从设计、性能到影像三星Galaxy S22 Ultra迎来全面的进化和升级,并通过内置S Pen实现了移动生产力的跃升,这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集大成之作,三星再次以强大的创造力诠释了移动创新体验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