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管理睡眠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科技 TOM    2022-03-21 11:26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方式的改变,“睡个好觉”仿佛变得越来越难:低质量睡眠不仅影响了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也不利于身心健康。因此,每年3月21日的“世界睡眠日”逐渐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良好的睡眠有助于恢复体力,维护免疫、代谢。如果你也想获得更高质量的睡眠,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将提供帮助,其内置的高级睡眠分析功能,可通过睡眠监测功能与睡眠指导程序,引导用户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科学管理睡眠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想要获得优质睡眠,了解自身的睡眠情况最为重要。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通过与Galaxy智能手机进行配合,对用户睡觉时打鼾与血氧情况进行监测,将包括清醒、快速眼动睡眠、浅层睡眠、深度睡眠、入睡时间等数据悉数呈现,并生成详细的睡眠报告,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睡眠状况。

除了进行睡眠监测,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还新推出了睡眠指导程序,可通过对用户近7 天睡眠模式的追踪与用户填写的两项睡眠相关调查,为用户提供匹配的动物睡眠符号,有无忧无虑的狮子、敏感的刺猬、紧张的企鹅、厌恶太阳的鼹鼠、小心谨慎的鹿、随和的海象、在狩猎的鳄鱼、精疲力竭的鲨鱼八种睡眠类型,每种动物睡眠符号代表了不同的睡眠状况,可以更加精准、有趣的帮助用户分析自己的睡眠问题,并根据睡眠情况进行科学的指导。

 科学管理睡眠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在掌握了科学的睡眠知识后,我们还需培养并坚持良好的睡眠习惯,遵守一些有益睡眠的建议。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的睡眠指导程序将根据用户的实际睡眠状况,提供四到五周的睡眠训练以及睡眠小贴士,以帮助用户改善睡眠质量。训练项目包括完成任务、检查清单、阅读睡眠相关文章并进行冥想指导和定期报告。可以说,借助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用户可持续优化睡眠周期,有了健康的睡眠质量,才能让身体保持精力充沛,有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科学管理睡眠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此外,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搭载的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可以详细分析包括骨骼肌量、基础代谢率、体内水分和体脂百分比在内的多项个人身体数据,帮助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且还支持90多种锻炼运动项目监测,只需通过Bixby对着手表说出自己正在锻炼的运动项目,即可监测自己的运动状况以及得分,帮助用户完成自己的运动目标,达到更有效的身体锻炼。

 科学管理睡眠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得好是健康的标志,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实现对用户打鼾、心率、深浅睡眠等数据的监测并生成睡眠报告,让用户直观了解了自身睡眠质量,并根据用户睡眠分析并给出改善建议,真正实现健康睡眠。在世界睡眠日,和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一起关注自己的健康睡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