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级无人机领跑者,吉利沃飞长空成市场主流

科技 TOM    2022-03-22 15:54

在人口老龄化加剧、人力成本不断攀升的时代背景下,工业级无人机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从而满足各行业升级发展的痛点需求。作为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的领跑者,吉利沃飞长空拥有着四百余人的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成为了市场的主流选择。

目前吉利沃飞长空旗下工业级无人机品牌傲势主打的产品主要有三款: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傲势XS-10候鸟无人机、傲势XB-12无人机。

 工业级无人机领跑者,吉利沃飞长空成市场主流

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可适配多种载荷,最大起飞重量25kg,荷载可达6kg,模块化组装,双人无需任何工具2分钟可完成组装,可适配各种行业。

 工业级无人机领跑者,吉利沃飞长空成市场主流

傲势XS-10候鸟无人机是一款垂直起降、水平飞行的高性能纯电动无人机,它融合了固定翼与多旋翼无人机的特有优势,无需跑道即能在狭小场地内快速起飞,同时具备航时长、距离远、速度快等特点,单人无需任何工具2分钟可完成组装,飞控系统兼容性强,可支持荷载定制。

 工业级无人机领跑者,吉利沃飞长空成市场主流

傲势XB-12无人机是一款纯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搭载军工级可靠性飞控,具有大容量模块化载荷舱,可根据任务需求更换载荷,高效低成本的完成任务,大幅提升产品复用价值,性价比高。其系统小巧轻便,可通过轿车转运,单人快速组装、人机交互简单,自动化程度高。

依靠这三款产品,吉利沃飞长空占据了工业无人机市场不小的份额,并深度服务了多个行业。预计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工业级无人机市场规模依然会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期待吉利沃飞长空能够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研发出更多性能优异的无人机,引领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