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系列:创造移动未来新视界 体验轻奢新生活

科技 TOM    2022-03-22 18:15

日前,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在国内正式上市开售,这是三星将前沿科技、潮流美学与创新技术,完美融合到设计、性能、影像等各个方面的诚意之作。如此强大的新机不仅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旗舰标准,同时全面升级的多功能体验更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未来的美好,以及每一帧的幸福瞬间。

 三星Galaxy S22系列:创造移动未来新视界 体验轻奢新生活

面对人们对智能手机拍照片、拍视频的常态化需求,三星Galaxy S22系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影像体验,得益于全新升级的感光元器件,令夜拍能力大幅提升。三星GalaxyS22和S22+的主摄像头传感器面积较上一代增加了23%,让用户随手就能拍摄高质量大片;而顶配机型三星GalaxyS22 Ultra则以1.08亿像素主摄像头,全新的图像传感器和多帧处理技术,不仅实现了智能手机影像的重大突破,还通过更简单更智能的操作,为用户还原如眼所见的精彩夜景。此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夜景解决方案,通过AI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可以无惧黑夜和弱光环境,轻松拍摄出动人的大片,捕捉美好瞬间。

 三星Galaxy S22系列:创造移动未来新视界 体验轻奢新生活

三星前沿的AI技术带来了深度计算和学习能力,进而让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夜拍成像性能更上一层楼。升级的AI高分辨率技术能够轻松处理4倍以上的数据,并锐化图像细节。先进的AI技术还能通过识别物体和场景设置,无论夜拍亦或弱光,均能通过多帧合成技术将其最初的形状和色调还原,从而增强画面的细节。三星Galaxy S22系列尤其深受女性用户的青睐,不仅可以在灯光充足的地方拍出海报级别的人像,还可以在不同场景快速完成补光效果,让深夜中的街拍更具时尚气息。

 三星Galaxy S22系列:创造移动未来新视界 体验轻奢新生活

在视频拍摄上,三星Galaxy S22系列通过领先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智能动态帧率以及Super HDR技术,将视频处理化繁为简,极大地提升了视频在复杂拍摄过程中的成像质量,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画面稳定、画质清晰的高质量作品。三星Galaxy S22系列作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天花板,还原用户对于生活追求最本真的期待,为用户打造影像新体验。

前沿与时尚,经典与流行一直是三星在用户心中的形象。此次三星Galaxy S22系列凭借更加精湛的现代工艺,将“本真设计”理念延续到机身的每一处细节之中,全新升级的一体化机身设计搭配质感十足的雾面哑光工艺,让人爱不释手。同时,从大自然中汲取创作灵感的多种潮流配色能够适合不同风格人群的穿搭。

 三星Galaxy S22系列:创造移动未来新视界 体验轻奢新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机身采用了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质,显示屏和背板均使用了全新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以及支持最高级别的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让三星Galaxy S22系列成为Galaxy S家族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高能登场,标志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迈进了崭新篇章。凭借其在设计、影像、性能等全方位的持续进阶,不仅再次突破了高端旗舰手机的行业标准,还为用户带来了远超智能手机行业水平的全新移动智能体验,用科技创新赋能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