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最强影像旗舰来袭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移动新体验

科技 TOM    2022-03-24 16:35

随着硬件的不断迭代以及计算摄影的突飞猛进,手机已经逐渐取代相机成为了很多用户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拍摄工具。同时,5G高带宽、低延迟的特性,也让我们正式迎来了短视频时代,并让我们的社交方式正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以上种种因素导致用户对手机影像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

三星作为移动领域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旗舰中,三星通过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超大感光元器件、超清玻璃等硬件升级,带来了更高质量的成像效果,并通过前沿AI技术的引入,让手机的智能化和全场景拍摄体验更上一层楼,堪称是迄今为止三星推出的最强影像旗舰手机。

 年度最强影像旗舰来袭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移动新体验

以前沿AI技术 开启计算影像新时代

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更强大的感光元器件与前沿的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其中,三星Galaxy S22和S22+主摄升级为5000万像素,传感器面积相较于三星Galaxy S21和S21+增大了23%,镜头光圈为f/1.8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手机还具备一枚1200万像素F2.2光圈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1000万像素F2.4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的3X光学变焦镜头,从硬件上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年度最强影像旗舰来袭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移动新体验

而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不仅拥有超大的2.4μm图像传感器、1.08亿像素的后置主摄,还提供了业内领先的1000万像素支持3倍和10倍光学变焦的双长焦镜头组合,可实现至高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再加上自适应像素以及多帧合成等技术,大大提升了夜间拍摄能力,让用户可以在暗光环境中随心拍出效果远超以往的明亮照片。

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拍照效果,并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拍摄体验,此次三星Galaxy S22系列所搭载的超视觉夜拍系统引入了众多前沿的AI影像技术,通过AI全面赋能移动摄影,开启了计算影像的崭新时代。

例如在拍摄人像照片时,通过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手机可以更精准的识别出所拍摄的人物甚至是宠物,将拍摄对象的轮廓和细节尽数捕捉,从而获得媲美专业级别的背景虚化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通过AI技术,三星解决了用户在夜晚的拍摄痛点,全新扩展的夜景解决方案,能够智能识别场景并自动切换镜头,有效锐化细节并减少噪点,从而带来清晰、明亮的高质量夜景照片。令用户能够获得与数码单反相机媲美的成像效果,让创意灵感尽情释放。

创作无界限 让视频更具想象力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不仅在拍照上有着更好的体验,在视频方面同样也带来了全面的升级,大幅降低了用户的创作门槛。通过智能动态帧率技术,手机可以根据光照条件来智能地匹配合适的帧率,从而让画面更加流畅;先进的超级稳定系统,能够有效地减少拍摄时镜头产生的震动和移动,让用户无需三脚架即可轻松拍摄清晰、稳定的视频作品。

 年度最强影像旗舰来袭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移动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加入了Super HDR功能,可以应对更复杂的光线情况,即使是逆光场景,也能获得色彩丰富的画面。另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支持自动构图功能,在拍摄人物的时候,可以智能地对拍摄对象进行识别,并进行追焦拍摄,手机的画面会随着人物的移动自行调整,最多可以支持10人的自动追焦功能,将拍摄对象悉数捕捉于画面中。

在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帮助下,拍摄视频将会变得更简单,让用户在拍摄、创作视频时,无需顾虑光照条件,即可轻松记录定格精彩。

目前,三星Galaxy S22系列正在持续热销中,三星Galaxy S22建议零售价4,999元起,三星Galaxy S22+建议零售价6,599元起,三星Galaxy S22 Ultra建议零售价9,699元起。购机更能享受多重惊喜礼遇。无论你是钟情记录生活的Vlogger、社交达人还是创作者,总有一款三星Galaxy S22会适合你,想要入手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