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中保护伞,傲势会议安防无人机的妙用

科技 TOM    2022-03-14 15:09

与传统的监控方式比较,傲势会议安防无人机有着监控可移动、高效率、立体式等特点。傲势会议安防无人机运用在安防监控领域,监控摄像头可以不再固定在一处,开展大规模航拍,实现空中俯瞰的效果,让视频监控的范围更加开阔。

 空中保护伞,傲势会议安防无人机的妙用

具体来说,傲势安防无人机在会议安防安保中,可以有以下几个特点:

居高临下一一无人机可以鸟瞰地面实况,有利于管理部门掌握全局,通盘指挥和正确疏导。

大范围——与出动多辆警车执行任务相比较,无人机可以低空飞行、路径短、速度快、变换视角灵活、活动范围大,有利于管理部门快速、高效地控制局面。

长留空一一无人机的留空时间长,可以进行长时间的城市交通巡逻飞行,这对锁定目标区域时无人机承担长时间的任务非常适合。

高效率一一无人机的地勤和机务准备时间短,可随时出动,具有低投入、高效益的特点。

低风险一一在参与城市交通管理过程中,无人机能够在灾害天气或者受污染的环境下执行高危险性的任务等。实践表明,无人机在沙尘暴探测,化学品污染、放射性污染监测方面,确实具有比载人通用飞机、载人直升机,或其他交通工具无可比拟的优势。

机动灵活一一在参与城市交通管理中无人机既能够飞行在高速道路和桥梁道路之上,又能穿行在高楼大厦之间,表现出特有的灵活性和机动性。

 空中保护伞,傲势会议安防无人机的妙用

目前傲势会议安防无人机已经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并已成为维护社会安全的新利器。今后,沃飞长空将持续用创新的科研技术,助推我国公共安全装备智能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