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ponTech华瑞指数云完成与东华医为认证,智慧医疗数据底座能力获认可

科技 TOM    2022-03-16 17:49

后疫情时代,医疗大健康开始频繁进入大众的视野。数字化管理、诊疗带来的高效、准确、智能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一切都得益于视野之外整个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医疗、科研、教学,诊断、治疗、网上支付、在线咨询和远程医疗等院内外业务都已不同程度完成数字化、智能化,大众的医疗健康需求也能在最大程度上得到满足。

同时,也应该注意到这一过程中,海量的医疗数据呈现指数级增长,医疗行业面临巨大的负载挑战。IDC早前发布的《数字宇宙驱动医疗行业数据增长》报告显示,医疗行业在数字宇宙中占比显著,数据量每年以48%的速度增长,是增速最快的行业之一。而以华瑞指数云(河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xponTech”或“华瑞指数云”)为代表的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为医疗行业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并获得行业认可。

01ExponTech完成东华医为PACS系统认证

日前,华瑞指数云完成与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东华医为”)PACS即医学图像存档和通讯系统完成兼容认证,为医院新基建打造数据新底座。经测试,华瑞指数云ExponTech UOS(Universal Object Storage)软件与东华医为PACS系统兼容性良好,能够达到性能和可靠性要求。PACS系统通过对接ExponTech UOS对象存储进行快速的影像存储、检索、浏览和处理,可为医疗机构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联合解决方案。

ExponTech UOS对象存储系统是华瑞指数云自主研发,可以部署于企业数据中心内,并可跨越混合多云和边缘等地理边界的新型云存储产品,能提供稳定、安全、高效、近乎无限容量的数据存储,提供适配多元业务场景的多种数据访问接口,满足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海量非结构数据存储和管理的需求。东华医为的认证也是华瑞指数云布局医疗健康行业以来,来自业界同行的又一认可。另据了解,东华医为是大健康IT生态领域专业服务商。

02新一代智慧医疗数据底座解决方案

ExponTech UOS获得东华医为认证也表明,华瑞指数云新一代智慧医疗方案在推进医疗健康数字化、智能化方面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早在今年青岛召开的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上,华瑞指数云发布新一代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基于华瑞指数云业界首创的软件定义存储2.0架构,以全新设计的高性能分布式存储引擎,云原生技术,统一的元数据引擎以及组合式架构等创新技术,帮助医院用户应对海量PACS影像数据访问和管理,数据保护,HIS等关键业务连续性运行,大数据,医院业务云化等各种工作负载的挑战,加速医院数据资产化。

为了帮助医院打造最佳数据底座,华瑞指数云新一代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供了包括高性能分布式存储,PACS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存储,医疗云盘,医疗云桌面及医疗大数据等一揽子解决方案,满足医院HIS,EMR,PACS等全场景数据存储,数据管理和数据服务的需求,并在IT基础架构、行业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和员工生产力等诸多方面持续赋能。

 ExponTech华瑞指数云完成与东华医为认证,智慧医疗数据底座能力获认可

医疗是民生之本,医疗资源紧张、资源配置不平衡等现实问题仍然存在。在帮助实现医疗资源跨区域配置,缓解医疗资源匮乏和不平衡现状方面,华瑞指数云将和业界同行一起,为医疗健康行业构建坚实的数据底座,让更多医疗机构能够提供更安全、高效、稳定、智能的医疗服务,推动行业发展。

关于东华医为 (Mediway)

东华医为(Mediway)成立于2018年,其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医疗卫生事业部,至今已有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iMedical是东华医为自主研发的所有IT产品的注册商标,是东华医为所有自主研发产品的统称。截止目前,东华医为累计为全国八百多家包括医院、医疗集团、保险公司、卫生健康委和社保局等机构在内的客户,提供了iMedical产品及其各类解决方案,它们包括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区域医疗解决方案、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医保支付与控费综合解决方案等。东华医为将继续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通过2020年发布的极具竞争力的医院操作系统HOS和城市智慧医疗操作系统CMOS,积极践行“孪生与智慧”的产品战略、“融合、开放、共生”的生态战略以及“赋能客户”的客户成功战略。

关于华瑞指数云(ExponTech)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是基于新一代分布式架构的数据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 企业和组织建设“以数据为中心”的基础架构,提供跨越企业数据中心,多公有云,及海量边缘的混合多云数据平台,实现一个数据平台存储和管理企业内的所有数据,克服数据孤岛以及数据价值无法利用的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