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突破移动体验天花板 引领智能手机新潮流

科技 TOM    2022-03-28 11:42

三星是一家极具创新精神的高科技企业,这使得他在众多领域独树一帜,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4G时代到如今的5G时代,三星依托自身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打造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一直是行业最高水准的代表,持续引领着智能手机行业发展,并且十几年来三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地位更是无人可撼动。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突破移动体验天花板 引领智能手机新潮流

2022年2月9日,三星向全球市场推出了新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2系列。一如既往的超一流工业设计、全面革新的摄影体验和高效生产力,在创新困乏、产品严重同质化的今天,又一次展现出了三星强大的创造力和不同凡响的创新科技,在树立旗舰手机新标准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远超以往的个性化移动体验,并掀开了智能手机的崭新篇章。

删繁就简再造潮流新风尚

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颜值的追求越来越高,随之诞生出了“颜值经济”的概念。三星Galaxy S系列在智能手机领域有着独具一格的设计,持续刷新着高端手机标准,并引领着行业潮流,满足着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渴望。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突破移动体验天花板 引领智能手机新潮流

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秉承三星一直坚持的“本真设计”理念,将前沿科技与精美设计融为一体。全新升级的一体式机身完美融入了对称美学,搭配优雅流畅的线条、协调统一的视觉效果,呈现出了更加精致简约的造型,令外观极具现代极简气质和潮流质感。同时,在三星超一流的工业设计下,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实现了领先行业水平的轻薄设计,并应用了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料和全新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让耐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创造了美学新典范,焕然一新的一体式机身,将后置摄像头边框完美融入到了机身中,最大程度降低了镜头的凸起感,使镜头如同漂浮在机身上的全新设计,将高端气场尽显无疑。

AI技术全面赋能突破移动体验天花板

如今,AI技术已经走入深度的场景化应用之中,比如手机的屏幕、摄影、交互等等,AI已经无处不在,它为人们提供了更加高效和智能的体验。三星基于全产业链优势、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技术,以AI技术全面赋能移动创新体验,通过Galaxy S22系列为人们带来了更加便捷的全新生活方式。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突破移动体验天花板 引领智能手机新潮流

艾瑞报告数据显示:影像是中国用户换机时关注的首要功能,占比是排名第二的处理器的近两倍。在移动摄影方面,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是行业的标杆,凭借不断的创新突破始终保持着自己的优势,并引领着影像赛道的发展方向。Galaxy S22系列不仅拥有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大底传感器和全焦段的影像实力,更引入了前沿的AI图像技术,如全新扩展的夜景解决方案、先进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智能动态帧率技术等等,让用户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无需复杂的操作,只需按下快门就能轻松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和视频,再次改写了移动摄影体验。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突破移动体验天花板 引领智能手机新潮流

针对人们愈加强烈的移动办公需求,三星Galaxy S22系列中的顶配机型Galaxy S22 Ultra首次实现了内置S Pen的创新设计,并通过AI技术的加持,让新一代S Pen手写笔延迟降低了近70%,仅有2.8毫秒的超低延迟重塑了S Pen的使用体验,为用户带来了远超以往的交互感受。此外,搭配升级的功能,更进一步拓宽了移动办公场景,让移动生产力提升到了新高度。

此外,三星在Galaxy S22中还引入了更智能的屏幕和软件算法,因此,基于AI的算法优化,可在不影响体验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视效和续航性能。

三星式创新是全产业链的系统性创新,基于持续不断地研发投入和深厚的底蕴构建了不可撼动的竞争壁垒,再结合深入的用户洞察,将这些创新应用到实际场景中,打造充满科技感和人文关怀的产品,而Galaxy S22系列也正是三星在行业内这种独一无二创新模式的最佳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