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时尚品牌The Fabricant完成140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09 09:36

数字时尚品牌The Fabricant完成14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数字时尚品牌The Fabricant完成了由Greenfield One领投,Ashton Kutcher、Sound Ventures、Red DAO等投资者投资的1400万美元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和扩大The Fabricant基于NFT平台The Fabricant Studio构建“元宇宙橱窗”计划。

The Fabricant正与包括Epic Games、World of Women、The Sandbox在内的知名元宇宙公司合作,以抢占元宇宙时尚市场先机。

数字时尚品牌The Fabricant完成1400万美元A轮融资

The Fabricant创意总监Amber Slooten表示:“数字时尚需要一种全新叙事模式,展望未来,基于元宇宙我们将打造旨在使每一名用户能从中受益的经济体系,为此,我们设计了专属工具以支持新时尚产业,并相信该产业将会茁壮成长。”

The Fabricant的最终使命是建立去中心化时尚公司,以为元宇宙时尚用户提供虚拟服装试穿服务,并由此创造更加富有创意的可持续时尚产业,基于The Fabricant Studio平台,人们可以在此创建、穿戴、交易数字服饰。

Greenfield One合伙人Jascha Samadi表示:“在虚拟环境中,我们将存在多重数字身份,基于结合了Web3技术的The Fabricant Studio元宇宙时尚平台,数字时尚将变得可交易并大众化,早在NFT流行之前,The Fabricant团队就敏锐的发现了这一商机,并由此开发了该时尚生成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