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估值5.3亿美元,波导显示屏厂商DigiLens完成第二轮D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09 16:37

估值5.3亿美元,波导显示屏厂商DigiLens完成第二轮D轮融资

据RoadtoVR报道,美国波导显示屏厂商DigiLens完成了由康宁、Optimas Capital Management、三星电子、Diamond Edge Ventures等多家战略投资者投资的“超5000万美元”第二轮D轮融资,融资完成后DigiLens估值达到5.3亿美元。

DigiLens是目前面向XR市场制造波导光学器件的厂商之一,其基于波导光学技术所制的超薄镜片适用于AR眼镜。

估值5.3亿美元,波导显示屏厂商DigiLens完成第二轮D轮融资

通常而言,初创公司融资估值由每股价格乘以总股数决定,很少会有公司直接公布估值,而DigiLens公开估值则表明其波导显示屏业务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

得益于波导显示屏有望成为主流AR头显和眼镜的关键组件,DigiLens正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领先供应商,而向外界公布公司估值则说明AR眼镜市场即将爆发。

DigiLens声称其基于光学复制工艺制造的衍射光栅技术是现有波导技术中最具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的,DigiLens还表示,其特殊制造工艺适用于更灵活的光学设计,从而使其光学优势超过其他波导厂商。

为此,DigiLens透露公司首批波导显示屏产品将于明年上市,DigiLens首席执行官Chris Pickett表示:“我们正在开展基于行业领先的体积布拉格光栅技术项目,该项目产品将于明年投放市场,目前,我们波导显示解决方案是最具成本和效率效益的。随后,借助下一代波导技术,我们将在性能方面形成迭代,以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去年,DigiLens发布了“Design v1”,这是一款模块化头戴式参考设备,DigiLens希望该原型能够加速AR眼镜的开发和市场化,Design v1搭载高通骁龙XR 2芯片、视场角达到50度。

尽管AR眼镜行业寄望于通过波导显示屏技术推动市场发展,但我们很可能率先看到非沉浸式智能眼镜成为全天可穿戴眼镜领域的首批设备,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和技术迭代,更为先进的AR智能眼镜将会成为市场主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