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80影像官宣:全球首发全新大底传感器

科技 安兔兔 2022-04-21 21:36

vivo将于本月25日发布其X80系列新机,今天官方继续为这款新品带来预热,公布了主摄镜头方面的信息。

vivo官方微博发文称:

“X系列是我们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专业影像旗舰,这次的#vivo X80系列#又将带来什么新突破?

全球首发Sony IMX866 RGBW大底传感器带你看清夜的美;vivo蔡司联合研发,熟悉的蔡司T*光学镜头,全新的蔡司电影风格。

始于经典,真有看点。4月25日19:00,X80系列新品发布会与你一起,超越所见。”

据@数码闲聊站 此前的爆料称,vivo X80将会搭载后置三摄镜头组合,分别为50MP 主摄(IMX866,微云台防抖)+12MP 超广角 + 12MP 人像长焦(2X 光变)。

vivo X80 Pro的话镜头会更激进一些,后置镜头模组由一颗 5000 万像素三星 GNV 1/1.3'f / 1.57 主摄、一颗 4800 万像素 IMX598 1/2' 超广角、一颗 1200 万像素 IMX663 1/2.9'2X 微云台人像和 800 万像素 Hi847 5X 潜望式长焦组成。

X80系列此次在影像方面的配置看起来要比X Note和X Fold更加强悍一些,期待到时候真机的成像效果吧。

vivo X80影像官宣:全球首发全新大底传感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