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CLA部分配置变为选配 整体车型售价不变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24 08:59

梅赛德斯·奔驰官网消息,旗下奔驰CLA车型将取消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及记忆功能,并变为选装配置,选装价格为3100元。奔驰CLA的三款车型配置调整后的售价保持不变,依然为29.98-37.48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CLA前脸部分更富有运动感,但进气格栅部分保持着熟悉的样式。而前大灯部分设计更加犀利,日行灯造型比现款更具辨识度,保险杠部分也经过了细微的调整。车身侧面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可见其全新样式的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1439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奔驰家族目前最新的超大屏设计,简洁又富有科技感的环抱设计带来很强的熟悉感。新车配备的10.25英寸的贯穿式双大屏内置MBUX交互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手更加容易。

动力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3T及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3T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