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点投资VR游戏及元宇宙初创公司,5000万美元投资基金“Tower 26”成立

科技 93913网 2022-04-22 08:57

 

重点投资VR游戏及元宇宙初创公司,5000万美元投资基金“Tower 26”成立

 

据VentureBeat报道,资深游戏投资人Jon Goldman筹集了5000万美元创立了风险投资基金——“Tower 26”,该基金将面向VR游戏与元宇宙领域初创公司。

在投身投资之前,Goldman是Foundation 9 Entertainment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商,拥有11个工作室和1000名员工,Foundation 9工作室根据「星球大战」、「黑客帝国」、「辛普森一家」和「指环王」等顶级全球品牌制作了数百款游戏。

Goldman目前是Skybound的董事总经理,Skybound是「行尸走肉」系列和其他娱乐品牌开发商,他还是 Greycroft的董事会合伙人,经营着一家专注投资VR/AR游戏的种子轮基金GC Tracker Fund,经过投资,Goldman发现了包括Wave XR、Sliver TV、Applied VR在内的估值增长公司,而投资生涯也使他在多个行业享有盛名。

基于Skybound,Goldman看到了VR游戏的发展,这也是他促成“Tower 26”,并将专注于投资VR游戏的原因。

据悉,“Tower 26”投资重点为种子轮及后续融资,根据市场超千万台的VR头显出货量,Goldman认为VR正越来越接近关键消费者群体。

“我们将专注于VR游戏和元宇宙,但主要还是VR游戏投资,”Goldman说,“如今,已有许多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游戏开发者进入VR游戏领域,相比之下在2015年,很多新手可能从未接触过VR游戏,现在,我们打算通过投资以让专业的游戏制造商推进VR游戏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