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 Fold售价揭晓:四位数

科技 安兔兔 2022-04-11 11:49

vivo的X Fold和X Note两款全新的旗舰新机将于今日晚间发布,官方在今天并没有带来预热,只是最后再一次给出了发布会的时间和流程,毕竟在这十几天的预热中,两款手机的关键配置信息基本上都已经公布完毕了,可以说发布会要等的就是一个价格而已,但就是这个价格信息,在今天也有了提前的爆料。

据@数码闲聊站 给出的爆料称 “四位数的真旗舰折叠屏再加一个”,这无疑是暗示了vivo的X Fold售价将会定在千元以内,并不会爬上万元大关,按照目前市场上折叠屏手机的行情来讲,vivo X Fold能做出这样的起售价已经非常难得了。

该机有着诸多的当下尖端配置,例如首款E5材料折叠屏、首款双屏幕指纹折叠屏等,单从硬件素质来讲不论放在哪个手机类别里都是非常拔尖的。

除了X Fold之外,全新的7英寸大屏旗舰X Note也会在今晚一同发布,喜欢的朋友们要蹲一下了。

vivo X Fold售价揭晓:四位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