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网约车型e2出行版价格上调0.6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22 16:00

近日消息,比亚迪多款网约车专用车型价格上调,其中就包括e2出行版。具体来看,e2出行版的价格上涨幅度为0.6万元,由13.98万元上调至14.58万元,除价格之外的其他部分并无调整。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保持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星阵式格栅设计,直列布局的LED大灯富有科技感,整体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外形整体维持两厢掀背式车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上沿出翘起的线条以及下方梯形牌照区域带来十足层次感。此外,升级版在外部配置方面增加了NFC手机钥匙功能,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智能解锁车辆。

内饰方面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空调出风口及挡把周围带有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10.1英寸中控屏(手动旋转)、DiLink车机系统等基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配备43.2kWh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