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ivi 1S正式开售,最低仅需2299元即可入手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23 15:10

作为小米方面日前刚刚推出的Civi系列新款机型,小米Civi 1S凭借着在机身颜值与影像方面的进一步提升,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小米Civi 1S正式亮相后,今日这款新机也已正式上市,并且其售价也仅从2299元起跳。

外观方面,小米Civi 1S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曲面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白色、黑色、粉色以及蓝色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小米Civi 1S采用的是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55英寸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778G Plus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55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小米Civi 1S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以及12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价格分别为2299元、2599元和2899元,与市场中的同类机型相比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颜值影像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开售的小米Civi 1S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