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设计与协作平台Gravity Sketch完成330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23 15:12

VR设计与协作平台Gravity Sketch完成33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Techcrunch报道,英国VR设计与协作平台Gravity Sketch完成了由Accel领投,GV(前身为 Google Ventures)、Kindred Capital、Point Nine、Forward Partners等投资的3300万美元A轮融资,截至目前,Gravity Sketch融资额超过4000万美元。

这笔资金将用于继续开发平台“LandingPad”协作功能,以更好支持早期设计者能够及时根据反馈优化改进产品,目前,Gravity Sketch拥有超10万名用户,包括阿迪达斯、锐步、大众、福特在内的厂商设计团队已入驻。

Gravity Sketch由Oluwaseyi Sosanya(CEO)、Daniela Paredes Fuentes(CXO)和 Daniel Thomas(CTO)共同创立,Sosanya与Fuentes还曾在捷豹路虎一起共事过,正是这段产品设计经历,使得两人萌生了创立Gravity Sketch的想法。

Sosanya指出,在早期设计阶段,很多设计仍然由手工绘制,“从草图到数字文件过渡是一个非常艰巨的过程。”同一张图纸可能要改版七八次,随后还需要制作技术图纸、然后开始生产建模。

“传统设计生产效率低下且最终结果有时往往还不是最初想表达的。”不仅如此,除了设计团队,营销、生产、财务和管理团队也要参与产品从无到有的过程。

而Gravity Sketch采用的解决方案是开发一个基于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的平台,让团队从早期设计阶段就可以在3D环境中工作与协作。

Sosanya表示,Gravity Sketch设计与传统设计截然不同,这意味着从草图到生产阶段都充满着未知性,设计文件可以导入支持的任意工具软件、甚至设计阶段根本不会接触物理世界,全部在虚拟环境下完成。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