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元宇宙电子商务交易,万事达申请元宇宙商标

科技 93913网 2022-04-12 08:50

 

助力元宇宙电子商务交易,万事达申请元宇宙商标

 

据VRScout报道,美国商标律师兼知识产权专家Mike Kondoudis发布推文透露,万事达(Mastercard)正在申请15个万事达相关元宇宙商标,这将使万事达信用卡成为基于加密、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技术驱动的元宇宙最大支付服务商。

元宇宙商标的申请热潮预示着元宇宙正受到资本推崇,花旗银行预测,到2030年,元宇宙市场规模可能高达13万亿美元,对于品牌和行业来说,元宇宙蕴含着巨大商机,目前,包括阿迪达斯、耐克、温迪、Gap、沃尔玛、麦当劳在内的企业进军了元宇宙。

 

助力元宇宙电子商务交易,万事达申请元宇宙商标

 

这些进军元宇宙的食品、零售和时尚领先企业均将元宇宙和数字栾生视为开展业务、扩展B2B关系以及招聘、入职和培训员工的新方式。

另外,高等教育行业也看到了元宇宙的潜力,几所大学最近宣布,正在开设元宇宙教育课堂,以独特的校园数字栾生远程提供虚拟教育内容

此外,今年初,万事达与Coinbase合作创建了NFT市场,支持用户使用包含万事达卡借记卡或信用卡的Coinbase钱包支付数字商品。

除了万事达,今年3月,汇丰银行宣布与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首家入驻The Sandbox的银行巨头,并在近日推出了全新元宇宙投资组合,此外,摩根大通、PayPal和Visa也都在竞相建立数字孪生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申请元宇宙商标,万事达将开发四个Web 3关键应用,以助力元宇宙电子商务交易。

2020年,美国专利局收到23份元宇宙商标申请,去年收到1965份申请,截止目前,共有1967份申请提交,而且这一数字还在迅速攀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